車是?
Jul 30, 2020

【車勢星聞】史無前例付費線上節目《顏社煮場秀》,在廚房現場演出

嘻哈廠牌顏社多年來致力於把台灣嘻哈文化,以策展、露營音樂祭等多元的形式呈現,並集結旗下四組藝人包括國蛋、Leo王、春艷、夜貓組,打造史無前例的付費線上演出節目,不但把演出拍攝現場搬到四間著名餐館廚房,更結合訂餐外送體驗,將精彩的饒舌表演裝在特製餐盒裡外送到你家!
付費線上節目《顏社煮場秀》藝人。
付費線上節目《顏社煮場秀》藝人。

嘻哈廠牌顏社產出首位嘻哈金曲歌王Leo王,身為業餘美食家的老闆迪拉,覺得一場好的Live演出,歌手與樂手群就像是餐廳廚房裡的廚師團隊,專業分工烹煮出一道道的音樂好料理,於是將節目命名為“Cook the Vibe 顏社煮場秀”。迪拉也大膽的將演出陣容搬到台北四家熱門餐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泰街頭Everwhere burger clubVG The Seafood Bar的廚房裡實地拍攝錄製。同時,顏社配合節目主題推出獨一無二的食物票券餐盒,印有QR Code的特色小食化身成演出票券,只要掃碼就能線上觀看演出。立即上活動網站訂購,就能享受邊吃邊看新體驗,數量有限!《顏社煮場秀》https://www.cookthevibe.com在2020年7月31日正式上線。

資料、照片提供/顏社

嘻哈廠牌顏社產出首位嘻哈金曲歌王Leo王。
嘻哈廠牌顏社產出首位嘻哈金曲歌王Leo王。
《顏社煮場秀》有吃有看全套餐
《顏社煮場秀》有吃有看全套餐
《顏社煮場秀》邊吃邊看半套餐
《顏社煮場秀》邊吃邊看半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