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4, 2020

【車勢星聞】林逸欣《想都沒想過》音樂會行程確定,好友方志友相挺站台

林逸欣睽違四年發行全新EP《想都沒想過》,以「煥然逸欣」的造型和滿載心路歷程的四首歌曲,終於要與歌迷粉絲見面!EP巡迴音樂會首場在「後台咖啡」演出,因拍攝戲劇結緣的藝人朋友方志友更相挺出席站台!
林逸欣(右)發行全新EP《想都沒想過》舉辦記者會。
林逸欣(右)發行全新EP《想都沒想過》舉辦記者會。

提及《想都沒想過》EP概念的發想,林逸欣笑說,一路走來,有太多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發生。像是沒想過會進演藝圈、做流行樂,在前年因工作受傷後,也沒想過還可以重新站起,繼續堅持想要做的事情。受傷後,逸欣曾陷入低潮,但也在修養的期間,有機會重新思考人生規劃。林逸欣坦言,「曾經勉強過自己,後來體悟到不要害怕閒下來,而去做不想做的事情。」也發覺到,自己仍最希望用音樂來傳遞故事,因而誕生了這張EP,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自我沈澱後,豁然開朗的心境。

林逸欣發行全新EP《想都沒想過》舉辦記者會。
林逸欣發行全新EP《想都沒想過》舉辦記者會。

因拍戲結緣的藝人朋友方志友,也相挺到場支持,迎合時事獻上超創意「想都沒想過 逸fun券」禮物,包括「林瑯滿目券」祝福逸欣眼前所見皆是美好事物、「逸帆風順券」期許前程順遂平安,並能有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欣想事成券」則恭賀逸欣發片,找到理想中的自己!趣味諧音梗和「藏頭詩」巧思讓林逸欣喜出望外,也開心表示「沒想過自己的名字可以玩得這麼有趣!」方志友也大讚,認識以來林逸欣一直是表裡如一的人,很喜歡她的氣質,兩人舞台上談笑互動也看出好交情。

林逸欣(右)發行全新EP《想都沒想過》舉辦記者會,好友方志友(左)相挺站台。
林逸欣(右)發行全新EP《想都沒想過》舉辦記者會,好友方志友(左)相挺站台。

想都沒想過》這張EP是林逸欣花了四年的時間自我審視,梳理一篇篇人生故事,找到最適合的方式詮釋,聚集而成的心血結晶。首波暖身單曲〈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來自大馬金曲製造機黃志明的創作,林逸欣說當初聽到demo 就非常喜歡,覺得「完全唱出我想表達的感受」;〈另一扇窗〉則是對自己未來鼓勵,相信「上帝關上一道門,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而由林逸欣全創作的〈想都沒想過〉,起於一場沒有經過計劃的旅行,曲風輕快、唱起來無憂無慮,林逸欣覺得「旅行是為自己充電的方式」,讓她更親近世界,也因此產生很多靈感和想法。

林逸欣發行全新EP《想都沒想過》舉辦記者會。
林逸欣發行全新EP《想都沒想過》舉辦記者會。

晚上台北場音樂會,林逸欣不僅演出4首新歌與YouTube上MV近百萬觀看次數的熱門作品〈公主沒病〉、〈作對〉等,也重新詮釋徐佳瑩〈你敢不敢〉、茄子蛋〈浪子回頭〉等多首流行金曲,更一人獨秀小提琴、電吉他等多重樂器演奏,精采絕倫毫無冷場,讓歌迷粉絲一飽耳福!接下來的巡演場將於8/8(六)下午高雄LIVE WAREHOUSE、晚上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08/22(六)晚上台中WORDS LIVE登場,林逸欣也透露,中南部場次將規劃更多特別節目,更預計安排東部場次,敬請歌迷粉絲拭目以待。

資料、照片提供/滾石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