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9, 2020

【車勢星聞】張與辰、王子邱勝翊默契佳,兄弟情大玩翻唱(影片)

歌手張與辰和王子邱勝翊一起合作翻唱了夯劇「梨泰院Class」、「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電視原聲帶,這是王子首次演唱韓文歌既興奮又緊張,張與辰誇獎王子「錄音前做很多準備,只需稍微調整一點咬字,他在演唱歌曲時情緒轉折詮釋得很好。」兩人錄音不到2小時就順利完成。
張與辰(右起)和王子邱勝翊一起合作翻唱韓劇OST歌曲,兩人展現好默契。
張與辰(右起)和王子邱勝翊一起合作翻唱韓劇OST歌曲,兩人展現好默契。

早期曾在韓國知名經紀公司FNC受訓4個多月的張與辰,對於韓文咬字掌握度具備一定的敏銳度,張與辰提到「演唱韓文歌,咬字是一大挑戰,當年受訓時有專門的歌唱老師糾正唱法、咬字,能聽得懂一些,但看不懂大量韓文。」王子聽到張與辰演唱的韓文歌曲相當驚艷,他說「與辰嗓音很成熟,韓文詮釋的很好,拿給懂韓文的朋友們聽,還以為是韓國人唱的,恰巧我最近有追一些韓劇,因此興起這次合作的念頭。」

張與辰(左起)和王子邱勝翊一起合作翻唱韓劇OST歌曲。
張與辰(左起)和王子邱勝翊一起合作翻唱韓劇OST歌曲。

張與辰曾替王子的專輯、偶像劇主題曲配唱多首歌曲,彼此有一定的默契,張與辰很喜歡近期他幫王子配唱製作的戲劇主題曲<讓我守護你>,在網路上獲得不作的迴響。這次兩人一起翻唱歌曲,王子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唱韓文歌曲,之前也沒學過韓文,花了約兩周時間努力練習,感謝與辰老師給我演唱上的指導,他很了解我的聲音音域適合怎麼唱是舒服好聽的,一起翻唱蠻好玩的。」張與辰笑稱兩人之後能一起挑戰翻唱日文或其他語言歌曲,透過歌曲與遍及各地的粉絲們互動。王子也主動再提出希望未來能繼續合作,讓張與辰聽了相當感動,稱讚他「非常努力認真,每次錄音前會做很多準備,很開心能幫他配唱,都能順利快速達成很好的效果。」

資料、照片提供/種子音樂

張與辰、王子邱勝翊默契佳,兄弟情大玩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