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0, 2020

【車勢星聞】《浪漫輸給你》宋芸樺演出惡毒心機女霸凌蔡瑞雪

《浪漫輸給你》宋芸樺穿越到小說世界卻發現自己不是女主角,竟變成女配,看見蔡瑞雪扮清純白蓮花吸引張立昂的模樣,而恨得牙癢癢直喊「楚楚必須死!」於是拋開現實束縛想躋身女主角,變身心機女開始從中作梗,和同事一起欺負蔡瑞雪。
《浪漫輸給你》宋芸樺演出惡毒心機女。
《浪漫輸給你》宋芸樺演出惡毒心機女。

劇中宋芸樺熟知劇情套路,費盡心機搶下小說女主角的位置,角色設定讓宋芸樺高呼:「太難了!」坦承挑戰穿書演出惡毒心機女配角最難的是要絞盡腦汁,吸引總裁的注意。因為在一般言小的世界裡,女配就是不會被注意到,怎麼努力都沒有用,所以要使出各種奇招才有機會扭轉。劇中她和同事惡整蔡瑞雪的劇情,讓宋芸樺想起小時候遇到很幼稚愛作弄女生的男同學,他們常會說幼稚的話故意氣女生,這時宋芸樺就會使出捏人絕技來反擊鬧著玩,她笑說自己捏人可是有層次的,結果有次不小心把同學捏到瘀青,同學媽媽誤會小孩被霸凌,隔天就氣沖沖來算帳,後來發現可愛的宋芸樺是在玩,沒想到誤會解開後結局超展開,那位同學媽媽竟對活潑的宋芸樺說:「妳長大後可以做我家媳婦。」求學時期被霸凌欺負經驗比較少,她笑說自己比較愛面子一點 如碰到會堅持不掉淚,直到回家後才跟媽媽哭訴,因為家人的支持跟溫暖還是很重要。

《浪漫輸給你》劇中宋芸樺熟知劇情套路,費盡心機搶下小說女主角的位置。
《浪漫輸給你》劇中宋芸樺熟知劇情套路,費盡心機搶下小說女主角的位置。

私下的蔡瑞雪沒有被欺負的經驗,但有看到別人被欺負的經驗、例如把椅子抽掉或是言語霸凌,這次挑戰演出被同事職場霸凌的白蓮花小說女主,楚楚可憐的人物設定讓她幾乎場場哭戲,蔡瑞雪自曝:「一開始壓力大到哭不出來,只好每天努力在房間看影片練習,隨時逼自己要十秒哭出來,現在已經克服哭戲了,眼淚變得很聽話!」她表示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言情小說的粉絲, 所以對「白蓮花人設」非常熟悉,常常演到被自己的行為氣死。然而蔡瑞雪也提到自己與劇中可不一樣,如果被欺絕對會找機會反抗,不會讓對方一直有藉口機會欺負自己,宋芸樺笑說雖身邊沒有被霸凌的朋友,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如果他們被欺負的話,她可是會變女英雄奮不顧身跳出來保護朋友的。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

《浪漫輸給你》私下的蔡瑞雪沒有被欺負的經驗。
《浪漫輸給你》私下的蔡瑞雪沒有被欺負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