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7, 2020

珍奶控有福了!花仙子推「0熱量」珍奶香氛

台灣國民人氣飲品「珍珠奶茶」風靡全球,珍奶熱潮不只帶動台灣手搖飲的高人氣,甚至也帶動一波珍奶風潮,像是珍奶蛋塔、珍奶冰淇淋等,就連台灣香氛大廠花仙子,也打破以往花果調的香味,在今年夏天首度推出「0熱量」珍奶香氛,準備搶攻珍奶迷的心!

今年夏天如果還擔心喝珍奶太罪惡、熱量太高,珍奶控這回千萬不能錯過!今年花仙子推出Hitea全新品牌,以甜點系列奶茶香氛為概念,推出期間限定台灣最受歡迎的「珍珠奶茶、草莓甜心」奶茶香氛系列,不只空氣中都漂浮著甜甜珍奶味,濃醇的黑糖、香甜草莓混合著奶茶香實在好療癒,而且連外觀也特別設計手搖飲造型,保證0熱量、0蔗糖,讓人忍不住想喝珍奶時,就可以聞Hitea一解口腹之欲!

Hitea奶茶香氛,一上市就創造高人氣的討論熱潮,即日起在寶雅獨家首賣,想驗珍奶的獨特香氛,千萬不能錯過!

 

Hitea奶茶香氛

 

▓ 香型:珍珠奶茶、草莓甜心

▓ 規格:250ml

▓ 定價:NP$89~DM$69元

▓ 販售通路:寶雅獨家首賣

▓ 特色

全台首創手搖飲創意造型設計

經典台灣人氣奶茶香氛-珍奶/草莓奶茶

持續芳香4-8週 空間散發甜甜奶茶香

零熱量、零蔗糖奶茶香氛

IFRA國際香料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