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7, 2020

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快閃店開幕,以紅色獻禮520我愛你傳遞幸福與悅

新冠肺炎延燒全球,許多人遭逢變故,讓我們感受到親情與友情的可貴,更被無私伸出援手的大愛表現而感動。在今年5月20日,象徵我愛你的特別日子裡,TAG Heuer泰格豪雅以紅色賦予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全新意義,搭配紅色錶帶為生活增添澎湃的激情及面對挑戰的勇氣,將信念化為行動,為大家分享正能量,將愛傳遞給所有人。除此之外,從2020年5月19日起,舉凡蒞臨位於台北101 1樓松智路門口新開幕的TAG Heuer泰格豪雅智能錶快閃店,即可獲得限量暖心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時間,記錄生活,沉澱變化;時間,見證歷史,孕育希望。正如瑞士專業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榮譽主席傑克•豪雅(Jack Heuer)所言:「時間永不停止,我們也永不止步」。在TAG Heuer泰格豪雅160年歷史中,醒目的紅色隨處可見,從品牌商標到錶面設計,甚至是品牌合作夥伴,紅色始終是如影隨形的經典元素,展現著TAG Heuer泰格豪雅對於產品性能的不懈追求,以及不斷挑戰極限,勇於標新立異的的執著態度。紅色,亦是愛、勇氣和堅定的象徵。用充滿生命力的紅色裝點這份520特別獻禮,與美好的祝福聯繫在一起,更傳遞著幸福與喜悅。

這款新一代智能腕錶秉承純正製錶傳統,以獨特的方式融合了計時碼錶的精緻優雅,與以適應多重運動和生活場景為導向的個性化數位生活體驗,耀眼的紅色錶帶為配戴者帶來了更多生活的熱情,注入充沛活力與信念。

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採用45毫米直徑精鋼錶殼,呼應TAG Heuer泰格豪雅計時碼錶的獨特設計、高級材質和精緻工藝,包括極具經典的琢面錶耳、拋光和打磨細節、帶有刻度的陶瓷錶圈,以及側面帶有兩個功能性按鈕的中央旋轉錶冠。OLED錶面設計從品牌的計時傳統、製錶工藝和恆久雋永的設計基因中汲取靈感,提供5款選擇,並能進一步個性化每個錶面,例如選擇紅色元素以滿足個人的獨特風格和需求。在數位體驗方面,搭載Wear OS by Google的應用程式,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可透過iOS和Android的App Store下載豐富APP,為配戴者在不同的日常活動中提供實用功能。同時,此款智能腕錶的設計以高強度活動為出發點,借助精密感測器,包括內置於腕錶底蓋、由高科技樹脂製成的新型非醫療級心率感測器,使用者能以高精確度和準確性記錄活動,並優化對卡路里消耗量的追蹤。內置GPS可在鍛鍊過程中測量使用者位置,並計算出不同運動表現目標。借助全新升級的TAG Heuer泰格豪雅Sports運動應用程式,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配戴者可以透過腕錶直接追蹤自己的運動狀況,在Sports運動應用程式中隨時記錄和顯示速度、步幅、距離、心率和分段時間等資料,並在TAG Heuer泰格豪雅Sports動態顯示區中查看數據,甚至可以將此類資料與Apple Health或Strava同步。

對於充滿動感的現代生活而言,這款智能腕錶既是能夠為科技生活提供助力、精準測量與紀錄運動表現的可靠工具,也是彰顯TAG Heuer泰格豪雅擁有先鋒技術,以及在頂級智能錶的領導地位。這個520-表達愛的特別日子裡,全新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以紅色傳遞愛意,成為賦予力量和堅定信念的理想之選。

 

技術資訊:

參考編號SBG8A10.BT6230 建議售價NT$58,900

直徑

45毫米

厚度

13.5毫米

重量

精鋼錶殼搭配橡膠錶帶:108克

防水性能

5 ATM

電池

430 mAh全天候電池

電池壽命

一般使用時間約20小時可包含1小時運動,若要持續使用運動程式或是音樂播放模式,可使用6小時

充電時間

溫度在15°C至45°C之間時,1.5小時可充滿100%電量

感測器

心率、指南針、加速度計、陀螺儀、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麥克風

處理器

Qualcommâ Snapdragon Wearä 3100

連線能力

BT SMART、無線網路

衛星導航系統(GNSS)

全球定位系統(GPS)、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LONASS)、北斗衛星導航系統(Beidou)、準天頂衛星系統(QZSS)

顯示器

1.39" OLED顯示器,454×454畫素(326 ppi)

導航

觸控式螢幕或錶冠和按鈕

-頂部按鈕:啟動Sports運動應用程式

-中部按鈕/錶冠:Google導航

-底部按鈕:計時碼錶

數據準確性

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在追蹤活動時生成,或計算出的資料和數值,旨在提供對所追蹤指標及活動的粗略估算。但是,這些資料和數值可能並不完全準確,且不得用於需要絕對準確性之目的。儘管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內建心率感測器,但其並非醫療裝置,也不旨在提供醫療診斷服務或醫療建議。不得將其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