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回應市場與經銷商期待,Toyota有意推出小於Tacoma的新皮卡?

皮卡在美國是最受歡迎的車型,其中Ford F-150車系幾乎連年蟬聯美國新車銷售冠軍,但Ford不因此滿足,依然擴充產品,推出次一級的Maverick,同樣有不錯的表現,這讓Toyoat的經銷商們,也希望Toyota也能推出尺碼相對較小的新皮卡。
Sep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小鵬汽車加入純電MPV戰局 X9造型前衛感十足

大型MPV在中國市場近爭激烈,而純電市場當中有著Zeekr 009、別克Buick GL8、騰勢D9等車輛,現在小鵬汽車即將發表全新的X9,其目標就是上述這些強大的車款,目前釋出的偽裝照片看得出來這輛車一樣走的是前衛風格,從車輛了樣貌來看預期會有不俗的空間表現,但是關於規格部分依舊還是未知數。
Sep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越野拉力魂上身 Ford Mustang Mach-E Rally版本長高又變帥

剛結束的台東關山拉力賽場上,一輛Porsche 911 Dakar擔任0號車在山林當中帥氣狂奔,而Ford福特也想要一起拉力一下,針對了Mustang Mach-E推出了Rally拉力特別版,其靈感源自於WRC傳統,增高了兩公分讓地形適應力更好,最大馬力預計是480匹,售價預計是6.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207.8萬元。
Sep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仰望U6宣稱創0.195 cd市售車世界最低風阻係數

中國新能源車快速發展,其中又以比亞迪著墨最深,為開拓高級車市場,還推出了副品牌「仰望」,日前,仰望了新車U6的相關訊息,宣稱擁有世界最低的風阻係數。
Sep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最稀少的豐田,Toyota推出僅產三輛之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為參賽Toyota開發的GR Supra GT4賽車,自2019年開賣已成功售出100輛,為紀念這重要時刻,Toyota決定推出可說是史上最稀有的限量特仕車,那就是僅將生產三輛的GR Supra GT4 “100 Edition”。
Sep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力提升女權,Nissan簽署聯合國婦女賦權原則

在女權越來越受重視的年代,全球各機構也不斷為提升女權做努力,Nissan日前通過簽署聯合國婦女賦權原則,已持續致力在工作場所促進性別平等和婦女賦權的承諾。
Sep 1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侵門踏戶還想一條龍是自找麻煩?Kymco金庫資本就要實踐「有錢大家賺」!

不少企業到海外投資,就只想玩大的、賺大的,自己蓋廠並有自己的供應鏈,完全都不假他人之手,然而都已經侵門踏戶還關起門來自己玩、想自己賺,這不把自己玩死香燒得再多也無路用,所謂出外靠朋友必有其道理,能結合志趣相同、各有專精的盟友一起打拼,不僅大家有錢賺生意才會長久。
Sep 1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558匹馬力,Volkswagen高性能概念電動車ID.X Performance初亮相

近期加快電動車發展的Volkswagen,除在甫展開的慕尼黑移動展〈原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ID. GTI概念車外,同時也在瑞士Locarno展出了高性能概念電動車ID.X Performance。
Sep 0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Isuzu D-Max AT35 Basecamp獲英國名登山家 Alan Hinkes好評

台灣多數人現在對於Isuzu的認識,應該只知道他是一家商用車廠,事實上它在部分國家還有販售著一款皮卡叫D-Max,自2002年問世至今經發展到了第 三代,近期在以D-Max為基礎生的露營車 D-Max AT35 Basecamp受到了英國名登山家 Alan Hinkes的佳評。
Sep 0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三菱Delica Mini x Coleman正式量產 台灣車迷看了覺得羨慕

Mitsubishi三菱在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了一系列的概念車,其中包括了一輛越野露營車款Delica Mini,雖然這輛車也不是真的可以越野,但是其風格受到許多車迷討論,而且也有許多車主表示對這輛車感興趣,因此他們就與露營品牌Coleman合作,推出一輛特別的聯名車款,可惜的是概念車上看到的車頂架、AT胎、寬大擋泥板以及露營配件不在其中,但好險車主可以事後加裝。
Sep 0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