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韓系豪華運動房車新標竿! Genesis G70小改款韓國率先發表!

Hyundai集團旗下豪華汽車品牌Genesis雖然車款不多,但在傾注集團最新科技及最高檔用料打造下,推出之車款足以媲美歐美日豪華品牌,身為品牌中型房車代表的G70自2017年推出後也面臨小改款之際,原廠選在昨日發布新聞稿宣告小改款車型的推出,外型導入品牌最「Athletic Elegance」語彙,不僅讓面容更富家族特色,所營造的豪華感又更勝以往。
Oct 2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Peugeot版翻新中古車─l'Aventure Peugeot博物館推出經典車翻新整復計畫

就在Peugeot品牌成立屆滿210年之際,l'Aventure Peugeot博物館展開了一項經典車款翻新整復計畫,將蒐集過去的經典車款至l'Aventure Peugeot博物館中的工作坊進行翻新修復,完工後該車將獲得原廠認證證書,然後Peugeot會再將其售出,這將對喜愛Peugeot經典車款的朋友來說,重新擁有Peugeot經典車款的絕佳機會!
Oct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Volvo不讓你分心,SPA2平台將配置車內鏡頭 感知系統警示

致力於打造安全的Volvo,除了搭載多項安全系統外,為降低駕駛人為因素所造成的事故,將於新一代SPA2平台車型配置車內鏡頭與感知系統,當駕駛分心時會提醒警告,甚至會進一步降低車速。
Oct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M魂不能亡,據傳BMW電動M車型i4 M預計2021年登場

BMW於今年3月展出i4 Concept,擁有530hp最大馬力及600公里續航表現,並且預告將於2021年進行量產,但BMW怎能沒有M車型,對此據外媒報導BMW表示電動車還是會有M車型,而車型就是i4 M。
Oct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掰囉Bugatti Chiron~SSC Tuatara創下532km/h紀錄

花費7年打造,限量100輛的SSC Tuatara擁有高達1750hp最大馬力,並且宣稱極速可達482km/h,然而就在日前SSC Tuatara於內華達州160公路竟創下532km/h驚人速度。
Oct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主手冊你看了嗎?英國Audi A3車主手冊字數超過16萬字!!當成編小說嗎?

根據英國一家名為Bristol Street Motors之汽車銷售公司所進行針對350位車主的研究調查,接受調查的車主中有60%沒有閱讀過車主手冊,甚至是在駕車前從來沒有看過,而只有37%的車主會在出現問題時翻閱車主手冊,大多數人仍習慣尋求他人幫助或是上網〈如:YouTube〉尋找答案。
相信!在台灣做一樣的調查,沒看過車主手冊的比例肯定會高出許多,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駕車上路連車燈都不會用!?
Oct 1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神與神對決,Rolls-Royce Wraith v.s. Bentley Continental GT

Rolls-Royce與Bentley為車壇兩大層峰頂端品牌,為因應市場與擄獲消費者心,除傳統房車外亦推出GT跑車與休旅車,由於兩品牌於奢華方面已達頂峰,因此此次便很單純的看看是Wraith的V12引擎快,還是Continental GT的W12更猛。
Oct 1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時尚品牌Kith與BMW合作,打造E30 M3/M4特仕車

新生代時尚品牌Kith,創辦人日前將他的E30 M3進行翻新,除了配置Kith銘牌外,車內座椅、排檔座等處也都輔以Kith字樣,除了E30 M3也與新世代M4合作打造Kith特仕車。
Oct 1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MotoGP戰報:亞拉岡站】Suzuki後追一路挺進,最終奪下冠季軍,小Marquez再度站上頒獎台證明實力

Vinales一掃低潮起跑後隨即取得領先位置,而冠軍熱門選手Quartararo排名位置卻不斷一路下滑,本站最大亮點莫過於Rins與小Marquez,兩人從第10與第11名位置起跑,但最終竟分別奪下第一第二名。
Oct 1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天主教教宗日前收到全新氫燃料電池動力座車─Toyota Mirai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日前收到了一輛新座車,堪稱有史以來最環保的教宗坐駕,也是有史以來第一輛氫燃料電池動力教宗座車,它是一輛由Catholic Bishops' Conference of Japan(CBCJ)所贈送的Toyota Mirai。
Oct 1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