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4, 2020

再逼車就把你打成蜂窩?戰鬥民族DIY火神砲式樣排氣管!

在網路上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俄羅斯民眾,在網路上發表各種瘋狂或充滿創意的改車方式,這回俄羅斯著名改車Youtuber「Garage 54」又有新創意,把排氣管改成了美軍著名的六管火神砲!

對軍事有點興趣的朋友,應該會對美軍於不同武器系統上可以看見的六管或七管機關槍或機砲不陌生,小從單兵使用、口徑7.62mm之M134加特林機槍、戰艦上的口徑20mm方陣快砲,到美國空軍戰機泛用的M61火神砲、以及A10攻擊機上的坦克殺手口徑為30mm的GAU-8 Avenger機砲,都是利用多槍管旋轉連續射擊,增加射速與瞬間攻擊力。

但這回時常搞怪的「Garage 54」,決定在他們已經改了海鷗翼車門、後外掛六支喇叭的Lada房車再加些什麼「怪機絲」,就是把排氣管改成六管機槍,「Garage 54」從裁切、燒焊鐵管完全DIY,並且利用排氣帶動排氣管DIY的葉片製造機槍旋轉效果,感覺若是接上彈鏈就真的可以射擊,在路上若是看見前車裝著這般武器,任誰都會敬它幾分吧!至於在台灣,應該上路就馬上接到罰單了。

 

影片來源:Garage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