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3, 2022

戰鬥民族就是狂,將電動窗改裝成切香腸如豆腐的斷頭台

俄羅斯Garage 54拍攝各種瘋狂惡搞影片,除了測試埋在土裡的引擎及切割四缸引擎是否能發動外,近日腦筋則動到電動窗,一般電動窗為求安全都有防夾裝置,但Garage 54卻將其改裝最快電動窗,其速度快到連切香腸都如切豆腐般輕鬆。

俄羅斯Garage 54以拍攝瘋狂及惡搞影片聞名,在此之前有拍過測試將埋在土裡一年的引擎,及將四缸引擎切成二缸是否能順利發動等影片,如今他們又有新的想法,但這次不是引擎而是將主意動到電動窗

為求安全電動窗都會有防夾裝置,但惡搞就是要反其道而行,因此不僅沒有防夾裝置,反而透過額外加裝氣壓設備加快車窗抬升速度打造最速電動窗。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電動車抬升速度快到如斷頭抬般,而所放置的香腸也如菜刀切豆腐般輕意切斷,就連小黃瓜也輕鬆就應聲斷裂,甚至高麗菜也在經過數次後被切開,但看到最後會發現最堅固的其實是車窗玻璃。

影片來源 Garage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