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30, 2020

96.9萬,台灣專屬限量100台,Hyundai 全新Tucson Shadow 升級上市

Hyundai旗下主力中型SUV,歐化跑旅設計,於全球建立良好口碑,年銷售近60萬輛,為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總經銷南陽實業正式於4月30日推出限定車款Tucson Shadow,時尚風格的新「冶煉灰」車色,擁有專屬Shadow Shine夜幕跑旅套件與Hyundai SmartSense先進智能輔助,以更為洗鍊的跑格元素,喚醒心中禁錮已久的跑格靈魂!建議售價為96.9萬起,配合政府舊換新補助政策驚艷售價91.9萬,並僅限量100台,自即日起正式上市,售完為止。

真正歐化跑旅DNA 紐柏林賽道開發測試

Tucson Shadow 傳承既定歐化跑旅的定位核心,以歷經紐柏林賽道1,464小時調校的操駕底盤,搭配德國名廠SACHS避震器懸吊系統,成就國產休旅市場中運動跑旅新標竿。強悍動力源於1.6升Turbo GDi渦輪引擎,可供輸177ps / 27kgm高效動能,搭配國產同級唯一的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科技,綿密直效的換檔效率,建構起比肩歐系勁旅的駕馭質感。

在行車安全防護配置上,Tucson Shadow導入「Hyundai SmartSense」先進智能安全科技,達到全時駕行防護的完美輔助,攜手自豪的51% 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安全車體,組成百萬級最完整主被動安全防護陣容。

時尚新色 專屬套件 即刻入主再享三大好禮

為結合現代跑旅新靈魂,Tucson Shadow導入價值超越3萬元之多項專屬設計,外觀大膽採用當今時尚美學的「冶煉灰」全新車色,搭配專屬的Shadow Shine夜幕跑旅套件,包括:炫黑網柵式氣壩與18吋炫黑渦輪式鋁圈,為Tucson Shadow妝點出更具神秘感的暗夜時尚;針對後窗尾翼、與後視鏡飾蓋同樣施予高亮澤炫黑塗裝,打造出更具濃烈的跑格氛圍。依循Hyundai首席設計顧問Peter Schreyer操刀設計的一體流線設計美感,結合時下流行的極簡美主義,以黑色主題襯托它的俐落剪裁。

進入車艙,Tucson Shadow也做了多項突破,以環保議題結合時尚新觀念,座椅均換上類麂皮環保材質,前座跑車座椅另加入了紅色滾邊設計,搭配跑車常用的金屬踏板,讓整體的跑旅氛圍深植人心。

全新限量上市的Tucson Shadow以沉著內斂的外型塑造你的個人風格,搭配安全貼心配備,既能享受暢快駕馭樂趣,更以優異主被動配備守護家人,是低調而熱血的家庭車主新嚮往。即刻入主Tucson Shadow再享「We Care安心購車」專案,三大好禮:前半年免費開(6期0付款)、1萬公里免費定保(1,000公里及10,000公里定保),以及LG隨身空氣清淨機乙台。南陽實業誠摯邀請消費者蒞臨Hyundai展示中心,讓Tucson Shadow喚醒你的內在跑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