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9, 2020

Toyota發表新年式日規Supra,同步發表限量之Supra RZ "Horizon Blue" Edition特仕車

Supra繼推出新年式美規GR Supra,升級3.0升車型動力輸出後,日規車型也正式跟進,同時還發表了 Supra RZ "Horizon Blue" Edition,將僅限量生產100輛。

新年式日規Supra,最重要的改變就如同美規車型,Supra RZ所搭載之3.0升引擎,經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自340ps提升至387ps/5800rpm,提升了約14%,同時強化了車身前段之剛性,並重新調校懸吊系統,以利提高過彎穩定性。

而限量推出的Supra RZ "Horizon Blue" Edition特仕車,車內以黑色為基調,配置真皮與Alcantara混搭包覆座椅,並在包括:座椅、儀錶板、方向盤都採用與車色相同的藍色縫線相搭,展現特色。

新年式日規Supra自即日起在日本正式開始販售,共有三個車型,分別為搭載2.0升引擎的SZ與SZ-R,建議售價分別為499.5萬日圓與601.3萬日圓,搭載3.0升動力的Supra RZ建議售價為731.3萬日圓。除此之外,限量推出27輛消光灰車色Supra RZ,自4月28日至5月24日接受網路訂購,最終會在10月抽出幸運買家。至於限量100輛的Supra RZ "Horizon Blue" Edition特仕車,建議售價為741.3萬,4月28日起於全日本經銷商接受訂購,依順序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