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0, 2020

超過200萬的重機,只要不到2000元就帶回家,Lego推出Ducatti Panigale V4 R積木組!

全球防疫期間,減少外出,待在家裡要幹嘛呢?拼積木也許是不少人的選項;對車迷而言,Lego早已推出一系列超跑與經典車款的組合,但這次我們要介紹的重機迷會喜愛的Lego積木組。

許多機械迷、積木迷、車迷、重機迷都很熱愛的Lego® Technic™系列,又有新作品,就是推出了全新Ducatti Panigale V4 R積木組,這是Ducatti首款積木模型,也是Lego® Technic™系列首款配有變速系統的模型,配有一具可運行的雙速變速箱,因此極具有紀念價值,同時也維持了高度車輛原始設計元素,除了變速系統,V4引擎、前後避震器、前後碟煞等都十分擬真,而這款Ducatti Panigale V4 R共由646塊積木組成,成品長、寬、高分別為32cm、8cm、16cm,官方零售價為59.99歐元,約折合新台幣1950元,人人都可以買一組回家慢慢拼。但預計發售的時間則訂在2020年6月1日。

至於身為Ducatti頂級旗艦的Panigale V4 R,搭載998c.c的V4引擎,可在15,250rpm時輸出高達221hp最大馬力,是Ducatti有史以來動力最強的車款,若選配Ducati Performance賽道套件,會換上Akrapovic鈦合金全段排氣管,最大馬力進一步提升至234hp/15,500 rpm,在台灣的報價高達238.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