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9, 2020

Mini John Cooper Works重回手排懷抱

Mini John Cooper Works熱血性能的設定,絕對是所有Mini車迷心中最終車型,並且保留在現今可謂是稀有物品的手排系統,但因為時代緣故Mini John Cooper Works也選擇了放棄,不過如今有消息指出2021年Mini John Cooper Works將追回六速手排。

不管你是否愛車或懂車,Mini的造型設計就是能擄獲許多人的心,而它的John Cooper Works車型,出色的動力輸出加上如稀有動物般的六速手排,更是所有Mini迷心中的最完美組合,不過由於現今世代自排變速系統效率與油耗已遠比手排出色,因此Mini John Cooper Works也不得不向手排說分手,而此舉也讓一票車迷心碎。

不過好在這一切並沒有到無可挽回餘地,日前據外媒報導Mini計畫於2021年John Cooper Works再次提供六速手排選項,Cooper S與敞篷車也同樣一併受惠,當然多數消費者偏愛的八速手自排依舊還會有。

Mini John Cooper Works將會再度提供六速手排。
Mini John Cooper Works將會再度提供六速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