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7, 2020

又一武漢肺炎受害者,Goodwood速度節延期

一年一度的Goodwood速度節今年預定於7月舉辦,如今隨著疫情不斷升溫,而在此之前日內瓦車展、北京車展與紐約車展等也都相繼取消或延期,因此Goodwood速度節將會延期。

一年一度Goodwood速度節是英國車壇盛會,相較於近年人氣逐漸衰退的國際車展,Goodwood速度節人氣受重程度依舊高居不下,當中的爬山賽更是許多車迷最期待興奮的節目活動,同時也是車手與車輛相互較勁的競技場,除了有爬山賽活動外,亦有許多新車發表或車廠活動,也會選在Goodwood速度節進行舉辦。

但現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尤其歐洲國家更是日趨嚴重,因此預定於7月舉辦的Goodwood速度節,日前收到英國政府建議,為了避免自成疫情擴大與人員感染,或造成社會觀感不佳等負面形象,因此決定將活動延後至預計9月舉辦,至於最終展期決策預計近期就會有答案。

 

因為武漢肺炎Goodwood速度節將延期至預計9月舉辦。
因為武漢肺炎Goodwood速度節將延期至預計9月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