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0, 2020

大改款前的驚喜! Honda Odyssey中度小改將現身紐約車展

Honda於2013年推出的第五代Odyssey,憑藉著優異的質感、配備及大空間優勢獲得不少車主愛戴,雖然2017年加入Honda Sensing後使小改款車型更具競爭力,不過變化不大的外型已漸顯老態,在紐約車展前夕Honda宣布將推出全新面容之小改款Odyssey。

有鑑於新世代Honda家族面容的全新變革,銷售已達7年的五代Odyssey也將在這次的紐約車展推出新式樣貌的小改款車型,最大改變在於頭燈採用與CR-V、HR-V類似的倒梯形LED頭燈輪廓,並在側邊加入了日行燈光條使其在外觀的辨識度上更為鮮明,美規車型的水箱護罩由採三道橫亙飾條作為主軸,最上緣則為一道長型鍍鉻飾條作為頭燈與水箱護罩之連結,下方的霧燈也修改為單邊三組LED燈的直列式設計,高階車型還會有新款的19吋輪圈及防眩光後視鏡加持。

內裝配備部分在前次小改款時已導入的Honda Sensing依舊在列,這次還多增加了後座提醒功能,例如下車時若後座尚有小孩或寵物時系統便會發出警示聲響提醒,高階版本甚至還能透過CabinWatch攝影機將後座畫面投射在中控台螢幕上,其他的改變包含將空調介面重新設計,第二排座椅的摺疊與拆卸也將更為便利,高階版本還會增設USB插座、對比色坐椅縫線、電動腰部支撐、鋼琴烤漆飾板等配備上的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