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5, 2020

Volkswagen電動休旅ID.4幾近全裸現身

為了因應日內瓦車展因疫情取消,Volkswagen則改以網路線上方式發表車款,而無預警的帶來傳聞將於底特律車展現身的ID.4,雖然此次展出外觀仍披覆輕度偽裝,但整體輪廓樣貌其實已清楚可見。

不久前外界才傳聞Volkswagen ID.Crozz量產版ID.4會在底特律車展亮相,但日前則於線上車展帶來驚喜展出ID.4,不過此次展出仍有著輕度偽裝,但已經可以清楚了解整體樣貌輪廓。

ID.4造型樣貌大致維持與ID.Crozz相近的設計。
ID.4造型樣貌大致維持與ID.Crozz相近的設計。

先前已有說從ID.3的造型設計來看,身為ID.Crozz量產版的ID.4也會有著與其相似的造型,而從所公布的照片就可以看出確實如此,僅於下氣壩、車尾及曲線等部分因應量產化而稍做修飾調整,其餘大部分都與ID.Crozz相似。

此次展出Volkswagen並未公布ID.4的車室與動力規格,僅表示今年就會於歐洲、中國與美國等上市銷售,而初期會提供單馬達後驅入門車型,至於先前掌握到的83kWh電池模組與兩具電動馬達,302hp/45.9kgm輸出與500公里續航里程應會是頂規車型規格,至於其它詳細資訊或許會等到底特律車展時公布也說不定。

動力規格僅表示初期是酖馬達後驅設定。
動力規格僅表示初期是酖馬達後驅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