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9, 2020

近距離接近F1賽車!Red Bull Show Car 北中巡迴展示活動正式展開

原定於3月份具辦的Red Bull Racing Showrun,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Red Bull方面已於日前正式宣布延期,但是為不讓台灣車迷太過失望,並且可以近距離感受F1賽車的魅力,Red Bull首度將Formula One™ Show Car空運來台,進行巡迴展出,並於2月18日正式於台北展開!

本次Red Bull首度將Formula OneShow Car空運來台,於台北、台中進行巡迴展示活動,首先於2/18(二)~2/23(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展出,接著在2/24(一)~3/1(日)移至台中市政府廣場展出,皆開放民眾近距離觀賞Formula OneShow Car,同時現場還有空運來台的Formula One™ Play Seat(F1賽車遊戲),供民眾免費參與體驗。

現場還有空運來台的Formula One™ Play Seat(F1賽車遊戲),供民眾免費參與體驗,另有原廠精品可選購。
現場還有空運來台的Formula One™ Play Seat(F1賽車遊戲),供民眾免費參與體驗,另有原廠精品可選購。

本次空運來台的Formula One™ Show CarRed Bull Racing賽車中代號RB14之車款,於2018年賽季推出,該車款標示數字#33,則是荷蘭籍車手 Max Verstappen的車號。喜愛賽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這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並期望Red Bull Racing Showrun能早日重啟舉辦。

 

RB14簡介

  1. 底盤:單層複合結構設計打造
  2. 變速箱:八速變速箱,縱向液壓系統
  3. 懸吊系統:
    • (前)鋁合金羊角,碳纖維複合雙A臂,拉桿,彈簧,防傾桿和減震器
    • (後)鋁合金羊角,碳纖維複合雙A臂,拉桿,彈簧,防傾桿和減震器
  4. 氣缸數:6
  5. 排氣量:1,600c.c.
  6. 最高轉速:15,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