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8, 2020

PSA用榮獲AM Awards年度製造商獎證明實力

PSA集團旗下品牌於車輛製造設計有著獨到的品為思維,他人難以仿效的風格造就PSA集團無可取代的地位,而日前PSA更榮獲2020年AM Awards的年度製造商獎項,向各界證明除了擁有創新設計能力,對於車輛製造與品牌經營也很有一套。

汽車造型設計扮演著吸引消費者很重要的因素,而在車壇中又屬PSA集團中的Peugeot、Citroen等品牌最具代表性,無論以往或是現今所推出的車型,其造型設計都有著大膽創新思維,並引領著代潮流趨勢,這是普遍外界的看法,但事實上PSA集團的能力還不僅於此。

PSA集團除屢屢護得設計與引擎科技等相關獎項,日前該集團也榮獲2020 AM Awards的年度製造商獎,之所以將獎項頒給PSA,是因PSA一路從不被看好的困境中,憑藉著獨特的產品設計與經營策略不斷成長,不僅站穩腳步更向外擴展收購Opel,甚至還進一步使該品牌獲利,如今已是相當具有規模的汽車集團。不僅如此於2019年當多數品牌年度銷售呈現下滑,但PSA卻能在逆境中成長,並透過合理的成本掌控,使其於去年度有著33.4億歐元獲利表現。關於獲獎PSA也表示這無疑讓集團振奮士氣,也代表所有努力獲得了肯定,也更有信心面對2020年的挑戰,同時也準備將旗下車型朝電能化邁進,以因應未來市場趨勢與消費者期待。

PSA集團日前榮獲AM Awards年度製造商獎。
PSA集團日前榮獲AM Awards年度製造商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