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7, 2020

說好的紐約車展Volkswagen ID.4不參加了,延後至底特律車展才會現身

Volkswagen電動ID家族第二位成員ID.4,原先預計紐約車展展演,但據最新消息指出,ID.4將會失約要待6月的底特律車展才會現身。

Volkswagen建立電動ID家族不是說說,除了已規劃一系列概念車,量產車部分於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迎來了首款量產車ID.3,而因應現今蓬勃的休旅車市場,也將帶來ID.Crozz量產車型ID.4,並且還有有壯大趨勢的Coupe休旅車型ID.5。Volkswagen預計將於紐約車展讓兩款新車亮相,但日前傳出該計畫將暫緩延後。

ID.4亮相計畫延後至底特律車展。
ID.4亮相計畫延後至底特律車展。

不過也別太失望,ID.4只是沒有出席紐約車展不代表難產,據消息指出Volkswagen將選擇進行改革首次移至6月暑假期間舉辦的底特律車展推出ID.4,藉以透過重新改造的底特律車來壯大ID.4聲勢與參觀人潮。

原期待能於紐約車展前會有更多車輛資訊,但目前看來可能還要繼續等待,在此之前再複習一次現有資訊。外觀方面從ID.3經驗來看,ID.4應大致有著與ID.Crozz相近的樣貌,車身線條曲線可能會因量產車而較為平實。至於尺碼部份由於是ID.Crozz量產版,所以應不會與4,625mm車長與2,773mm軸距設定相距太遠。而動力ID.4配置83kWh電池模組與兩具電動馬達,能提供302hp/45.9kgm最大動力輸出,而續航里距預計也有超過500公里的水準表現。

ID.4配置83kWh電池模組,能提供302hp/45.9kgm最大動力輸出與超過500公里行駛里程。
ID.4配置83kWh電池模組,能提供302hp/45.9kgm最大動力輸出與超過500公里行駛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