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1, 2016

Brabus終出招!smart fortwo/forfour不僅活潑更添剽悍

什麼都改,什麼都不奇怪,繼針對Daimler集團中定位最豪華的Mercedes-Maybach車款推出改裝套件後,針對集團中尺碼最嬌小的smart品牌,Brabus也推出了全新改裝作品。

針對fortwo與forfour兩車款,依照慣例Brabus推出改裝成車,最讓車迷關注的動力部分,瞄準具有改裝潛能的0.9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直上107hp,峰值扭力可達170Nm,讓fortwo可於9.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而forfour的成績則為10.5秒。極速方面fortwo為165km/h,forfour則為180km/h。

對應此強化動力,底盤同步提升,不僅換上了更為運動化的懸吊系統,就連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轉向系統與變速箱程式也重新設定,允許更激烈的操駕風格。此外,還多增加了一個名為「race-start」的功能,意即為起步彈射功能,讓smart Brabus的鋼砲身份更為名符其實,穿梭都會更顯俐落。

 

Brabus也提供Xclusive套件供選配,包含Nappa皮革與加熱座椅等豪華設計,讓smart不僅年輕有型,更可多些專屬豪華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