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4, 2020

Ford Mustang Mach-E多出來的前行李廂可以幹嘛?裝食物開看球趴啊!

美國體壇最重要盛事NFL超級盃在甫於美國時間2月3日節是,長達半世紀未得冠的堪薩斯酋長,在外界評估奪冠機率僅剩3.9%下奪冠,為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賽季劃下完美句點,但這也讓球迷們開始期待下一個賽季的到來,然而當賽季開始後,除了單純看球賽,還可以做些什麼呢?那就用前行李箱裝滿鮮蝦的Ford Mustang Mach-E開個看球Party吧!

對電動車有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電動車在少了傳統內燃機引擎與相關周邊系統後,可以省去非常多的機械空間,因此,往往都將原本的引擎室空出來成為前行李廂,這回Ford就在超級盃結束後,突發奇想地告訴當下個賽季開始後,可以開輛最新推出地純電休旅車Mustang Mach-E,把前行李廂專滿飲料或食物開Party

Ford表示:Mustang Mach-E的前行李廂容積有4.8立方英尺〈相當於36加侖、136公升〉,而且也將冷卻系統移至防火牆前,如此一來只要在行李廂內放滿冰塊就可以再鋪上滿滿的飲料或是冷食,而且最後只需要將行李廂下的排水孔打開將水排出、清洗後,就可以恢復原貌。如果不想裝冷飲或冷食,也可以裝滿超過1000支的雞翅,而且還不用擔心雞翅醬汁弄髒行李廂,因為一樣只要打開行李廂下的排水孔,就可以清洗。如果不想裝食物,還可用來玩新興的「Cornhole」沙袋擲遠運動,用途真是五花八門。這時應該很多人,已經把腦筋動到有前行李廂的車款上,但你可得先確定它有沒有排水孔,可以讓你裝冰、裝食物。

這款最新的電動SUV預計在2020年底前會開始交車,以確保下一季球季開賽後,球迷能有一輛開趴、玩樂的車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