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3, 2020

Hyundai Sonata的新技能連美國隊長佩服

新世代Hyundai Sonata不僅擁有最新設計、平台模組與智慧駕駛與安全科技及數位鑰匙外,日前於超級盃廣告中又展現了新的配備功能,而這項配備連美國隊長都感到相當佩服。

全新世代的Hyundai Sonata進行了大幅改革進化,其中外觀造型展現Hyundai品牌最新風格設計,座艙格局也跟上歐系潮流改以簡約大螢幕配置,而科技方面也搭載數為鑰匙與完善ADAS的SmartSense 系統,然而日前Hyundai於超級盃廣告中又帶來了新的配備。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該配備是RSPA(Remote Smart Parking Assist)自動停車系統,該系統除了基本路邊停車與倒車入庫外,若遇上狹窄空間駕駛還可先下車,透過鑰匙讓車輛自動停車。雖然這項配備已不是新鮮技術,其是早在之前雙B豪華車型就已具備該配備,但此次運用至Sonata則代表以往先進配備未來會愈來愈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