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1, 2020

計畫有變,尚未露臉的Infiniti QX55要延後登場

於2019年8月及11月,Infiniti先後預告及釋出旗下全新休旅Coupe車型QX55輪廓圖,同時也表示將於2020年第二季登場亮相,但現在有消息傳出Infiniti計畫有變將延後QX55推出時間。

現今車市正興起休旅車風潮,而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與擴大車系陣容,不少車廠則基於現有車型衍生出具有跑車線條的Coupe版本,讓著重機能的休旅車多了一股運動氣息,而Infiniti也要搶搭這股Coupe風潮,因此於2018年8月圓石灘車展預告將會推出QX50 Coupe車型QX55

在此之後於11月份時又再度釋出QX55車側輪廓剪影,雖然仍未清楚看見車輛外觀,但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出QX55有著更傾斜的C柱曲線。然而時至今日當各界期待預計第二季登場的QX55,日前卻有消息傳出將延後亮相,據了解之所以延後時程是因墨西哥工廠尚有其它車型需要生產製造,在產能無法應付之下導致QX55延後上市,預計要到年底左右才能正常供應。

關於QX55的外觀目前只有這兩張圖。
關於QX55的外觀目前只有這兩張圖。

此消息一出相信會讓等待的車迷失望,因為很多車迷都在期待QX55的樣貌,不過沒關係,關於QX55的造型其實大概可以略知一二,由於QX55是基於QX50所衍生的車型,因此整體造型輪廓相信會維持與QX50相似的設計,而動力方面也會搭載相同的VC 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至於何時才會有進一布車輛資訊,我們只能靜靜等待。

QX55造型可以參考QX50,動力會搭載VC 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
QX55造型可以參考QX50,動力會搭載VC 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