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0, 2019

Infiniti趕搭休旅車Coupe風,2020年推出QX55

Infiniti於圓石灘車展除帶來品牌持力30周年特仕車外,日前又發佈一則訊息,內容表示將於2020年推出擁有Coupe身形的全新休旅車-QX55。

日前於圓石灘中Infiniti發表了品牌成立30周的特仕車,但其實在活動中最重要的則是日前公佈將於2020年推出新車型。

Infiniti表示將於2020年推出QX55車型,其實先前Infiniti於美國和加拿大有註冊QX55商標,不過當時仍不知計劃會是新動力還是新車型,如今從原廠官網中也進一步公佈最新資訊。從訊息與釋出圖片可以得知QX55將承襲當年FX車系的跑車Coupe線條,另外車名似乎也暗示著QX55可能會是QX50Coupe運動版,而這樣的車型設定也切中目前市場趨勢,雖然現階段僅有車側剪影圖片,但大概可以猜想其造型應會有與QX50相近的輪廓新世代語彙。至於動力系統方面QX55預計應會搭載與QX50相同的底盤基礎,因此著名的VC Turbo動力系統也會一併配置,而科技趨勢的ICC智慧巡航、DCA車距控制輔助、BCI後方碰撞預防等智慧輔助科技當然也會搭載。

QX55跑車Coupe線條源自於FX車系。
QX55跑車Coupe線條源自於FX車系。
QX55應就是QX50的運動版車型。
QX55應就是QX50的運動版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