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3, 2020

天皇想來輛湯姆的世紀嗎?─改裝名牌限量推出Tom’s Century!

當前日本等級最高的豪華房車Toyota Century,自2018年推出全新第三代車型以來,引發許多車迷熱議,就連Toyota社長豐田章男都有輛獨特的Century GRMN,有著更為運動化的外觀,符合豐田社長熱愛賽車的性格;但Century GRMN並未生產,而喜歡Century的層峰人士也想熱血一下怎麼辦呢?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中,Toyota御用改裝品牌Tom’s便推出了限量的Tom’s Century!

Toyota頂級房車Century為基礎打造的Tom’s Century,搭載原來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具備431ps綜效馬力,原本該強調靜肅性的Century,在Tom’s操刀下,換上了專屬開發的排氣系統,除具備四出式尾管外,也提升了排氣聲浪。外觀部分,則同樣換上專屬空力套件〈包括:前保桿、後尾翼與後擾流板等〉,另在左右前下擾流翼上配有四顆LED日行燈,低調中展現運動氣息,並可選配Tom’s鋁圈。

座艙部分則是提供全客製化服務,可依照運動風格或行政風格來打造車內陳設,全數由頂級工匠操刀,可選擇多樣材質與顏色搭配,例如:頂級Nappa皮革搭配對比色縫線等,可完全滿足客戶需求。

將僅限輛打造36輛的Tom’s Century,未稅訂購價是驚人的28,160,000日元〈約折合新台幣766萬元〉,比起原本Toyota Century的未稅基本建議售價19,962,963日元,貴了將近820萬日圓〈約折合新台幣223萬元〉,過去到日本若在路上見到地位頂尖的Toyota Century,都已經令人感到敬畏,若在未來能見到Tom’s Century,可能會讓許多車迷跪著賞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