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2, 2020

最後一哩路,讓我們好好跟Beetle道別(影片)

Volkswagen先前已說明要將Beetle停產,而2019年也是它最後後一年,而日前Volkswagen則釋出短片,讓所有車迷可以好好跟這款經典平民車道別。

1930年誕生的Beetle,最初目的是要實踐國民車理想,而Beetle也不負所託以圓潤可愛的造型,及堅固耐用的特性,於市場引起廣大迴響,超過半世紀的漫長輝煌歷史,不僅於Volkswagen進入經典名車榜,於車壇更有著空前絕後的偉大地位。然而隨著時代變遷,第一代Beetle產品週期直至2003年才結束,而第二代車型則於1998年就已登場,加上現代化思維重新設計的外型,依舊保有經典身形輪廓。但隨著消費型態與喜好的轉變,這款老將也不再有當年氣力能與年輕車款拼鬥,對此Volkswagen決定將Beetle停產,而2019年便是Beetle的最後一年。

為了能讓全世界車迷能和Beetle再次道別,日前於網路釋出一則名為The Last Mile短片。影片最後揮別Beetle預告Volkswagen將進入全新紀元,至於Beetle先前已有電動化計劃,或許未來有朝一日能看見Beetle以電動車身分重生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