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7, 2019

Porsche Macan GTS以更吸睛的套件及更強悍的動力吸引多金買家目光!

去年發表的小改款Porsche Macan,推出時在車型規劃上依動力等級共分為Macan、Macan S、Macan Turbo這三款,不過為了擴大產品線陣容,在Macan S之上又多了一款Macan GTS,試圖以更豐富的配件及更強悍的動力來吸引更多買家的目光。

Macan GTS在外觀部分多了Sport Design套件的加持,包含換上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及側裙,輪圈則換上20吋RS Spyder Design款式,並將卡鉗漆上更加熱血的鮮紅配色,同時將音浪更為高亢的運動化排氣系統列為標配;內裝主要藉由材質上的升級來營造更高一級的質感,其中在中控面板、中央鞍座、扶手及車門板皆換上更高級的Alcantara皮革,並以鋁質飾板點綴出多一分的性能味,升級後的運動化座椅則加強了側邊的支撐性,並附上8向電動調整功能,其他像是BOSE音響及無線充電座這次也變成標配。

Macan GTS相較於Macan S在輸出上又更為放大,採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75匹馬力及519牛頓米扭力,雖然僅比Macan S多了21匹馬力,但若是選配有Sport Chrono Package 跑車計時套件,0-100 km/h加速則會再快上0.6秒,極速則可在向後延伸至260 km/h,同時懸吊與煞車系統也做了升級動作,主動式氣壓懸吊成為該車的標準配備,且碟盤尺寸亦放大為前360mm後330mm,或是透過選配升級制動力更強大的陶瓷複合式碟盤。現在德國已開放預訂,建議售價為77,880歐元起(約為新台幣26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