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2, 2019

全球唯一訂製改裝─Overfinch Defender

就當全新Land Rover推出全新世代Defender後,大幅躍進的科技感與豪華感,讓許多硬派越野迷感到有些惆悵,少了那原本的原始粗曠感;因此許多擁有舊款Defender的車主,就更加的愛護手上的Defender,或是進一步的打造更獨一無二的Defender,向來專注Land Rover訂製改裝的Overfinch,接受了一位車主的委託,打造了一輛獨特的軟頂敞篷Defender。

這輛身披翠綠色外觀的Defender,除了特別的車色外,最大的特色是將後座座椅移除,改設計了一組由遊艇常用之柚木打造、可上鎖的置物箱,並嵌有專屬的“ Special-Commission”銘牌,同時備胎也被同步移置前座座椅後方,取消後背式備胎設計;其他部分,Overfinch還為它訂製了一組防滾籠,可用來固定可拆卸的軟頂。同時,包括引擎蓋、車門把手、油箱蓋、輪圈中央護蓋、門檻與頭枕上都可看見Overfinch的廠徽點綴,闡述它的特殊身分,並配置18吋Apollo的訂製鋁圈。

座艙中則是採棕褐色為基調搭配綠寶石色點綴,座椅也換上了以真皮重新包覆的Recaro運動化座椅,除了基本配色,也採用了對比色縫線,儀錶板與方向盤也都改用軟質塑料來對對應;同時、包括車內車門把手、排檔桿、排檔座、手煞車拉桿都改用金屬材質部品。

此外,這輛Defender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改搭載了GM的6.2升V8引擎,搭配不鏽鋼運動化排氣系統,為對應動力提升,煞車系統也升級前六後四活塞卡鉗。由於這是世界上唯一的一輛訂製改裝DefenderOverfinch完全沒有公布報價,只表示只要車主有任何想法,他們都可以盡可能地滿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