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9, 2019

《2019日本年度風雲車》得獎者公布,Toyota RAV4掄元!

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協會於日前正式公布第40屆《2019 JCOTY日本年度風雲車》得主,由於全球皆十分暢銷的全新一代Toyota RAV4獲得!

一年一度的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評選,由約60名陪審員與40為日本最具影響力的汽車媒體從業人員於日本著名的富士賽道選出,在決選中,Toyota RAV4Mazda 3廣獲好評,進口的BMW 3 Series也極具實力,最終RAV4以獲得436票掄元,順利奪得《2019日本年度風雲車》,Mazda 3以328票獲得第二,BMW 3 Series則是拿到290票得第三,同時獲得《2019日本年度進口車》殊榮。

Toyota RAV4獲選的理由是,它具備了新時代SUV的高水平表現,具備三種動力配置與4WD系統選項,加上TNGA平台具備舒適與愉悅駕駛感受與寬敞便利的空間,以及合理地價格,皆可滿足多數消費者需求,獲得評審高度讚賞。

其他獎項部分,Nissan Skyline憑藉配置ProPilot 2.0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結合3D高精度地圖與許多感知器,讓車輛可更精準地行駛於高速公路上,大大減輕駕駛的負擔與提升安全,獲得《2019創新技術獎》。

此外,全新Jeep Wrangler則因經過11年進行全面改款,除了原本的優異越野性能,其他方面也都獲得全面升級,車主可以輕易地在各種路面行駛,獲得《2019評審團獎》;至於《2019年度輕型車獎》則是頒給Mitsubishi eK CrossNissan Dayz雙生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