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5, 2019

看膩了一般越野比賽,那就看看Jeep Wrangler與裝甲坦克廝殺吧(影片)

不少車款都會強調自身擁有優越的越野能力,因此就會找來同等對手的車款實際進行比拼,但這樣的比拼看久總覺得有些無趣,所以國外就有媒體找來Jeep Wrangler與裝甲坦克進行一場跨界廝殺,看看誰能在泥濘爛地勝出。

為了突顯自身地形越野能力,許多車款都會實際進行Off-road來展現其能力,甚至還會找同級距車款進行捉對廝殺,但這樣的比拼是否看膩了,所以就有國外媒體進行一場跨界捉對。

此次捉對找來Jeep Wrangler,充足的動力性能與四輪驅動系統讓Jeep Wrangler有著出色的地形能力,不過這次它的對手來頭不小,可是一輛裝甲坦克,且履帶設計讓裝甲坦克擁有無畏地形的能力,就算Wrangler技高一籌超前,裝甲坦克還有一項秘密武器,就是那可以清空前方敵人的大砲,當然這只是玩笑話,究竟誰能勝出?看影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