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2, 2019

Maserati 100%開發跑車現身,預告2020年5月發表亮相

先前Maserati於年度報告說明2020~2023年新車計劃,其中跑車方面表示2020年將會帶來Alfieri,不過屆時車名會有所更改,然而隨著即將邁入2020年,日前Maserati便公布一組跑車測試偽裝照,並且表示該車完全由Maserati開發製造。

許久沒有動作的Maserati終於盼到了2020年的到來,因為從2020年開始除了針對現行車款進行一系列世代更新外亦會推出全新車型,其中率先登場的就是原命名Alfieri跑車車型。

由於即將邁入2020年Maserati日前則於官網公布一組跑車測試偽裝照,但關於該車並未提供任何相關資訊,不過內容有一句話卻是相當重要。以往Maserati引擎動力與Ferrari息息相關,但先前則有消息指出未來Ferrari將不在提供引擎給Maserati,而這項消息似乎也在本次資訊中獲得了證實,因Maserati於內容中提及此測試跑車所有設計開發包含引擎動力都全數是Maserati一手包辦。

Maserati於2020~2023年將會有一系列動作。
Maserati於2020~2023年將會有一系列動作。
2020年將會帶來Alfieri跑車並賦予全新車名。
2020年將會帶來Alfieri跑車並賦予全新車名。

至於車款方面不僅沒有資訊就連車名仍保密到家,但由於先前年度報告中表示2020年會將Alfieri進行量產發表,並賦予全新車名,但日前公布的測試車輛設定與Alfieri有所出入,不過新聞內容中Maserati表示該測試車輛預計2020年5月發表,因此從時程計劃來看應就是Alfieri,而測試偽裝車或許只是用集團車型來測試動力。但不管如何相信到了2020年相關資訊會愈來愈明朗。

該測試的跑車全部都是由Maserati一手設計。
該測試的跑車全部都是由Maserati一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