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6, 2019

對極致性能的渴望! BMW M2 CS洛杉磯車展見!

BMW在洛杉磯車展前推出性能更強悍的M2 CS,除了將動力放大至444匹馬力外,還添加許多碳纖維套件及競技化設定,替追求極致性能的車主來來更熱血噴張的駕馭體驗!

M2 CS相較正規版本在外觀上多了許多碳纖維套件加持,例如引擎蓋、車頂、後視鏡蓋、保桿下緣分流器、後尾翼、擴散器等,不僅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具殺氣,實際上也有減輕車重的效果,另外輪圈也換成新款輕量化的19吋鋁合金鍛造款,並提供四款新的車體塗裝供車主選擇;內裝同樣以大量的碳纖維部件點綴,同時導入與M4 CS相同的M Sport座椅並升級為M版懸吊與陶瓷碳纖維碟盤拼湊出更性能化的設定。

動力上的升級想必才是車迷們最關切的,經過重新調教的S55 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來到了444匹,搭配6速手排或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前者可在4.2秒達到0-100 km/h的加速表現,後者則為4.0秒,皆比標準版的4.4秒來的更快,最高極速則略微提升至278 km/h。M2 CS將於明年3月投入量產,並只限定銷售一年,歐洲區報價為9.5萬歐元(約新台幣325萬),屆時推出後有興趣的人手腳可要快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