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7, 2019

Suzuki全新大改款Carry預計11月5日發表上市,預接單價50萬部分經銷商早已開始接單!

Suzuki在2019年唯一全新大改款新車Carry商用車已確定將在11月5日發表上市,但在臉書社團卻已有開始預售的消息,而且似乎也有部分經銷商已經領到展示車!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Carry臉書社團有已有開始接單的訊息,預接單價為50萬,並採多退少不補方式接單,而且臉書訊息是在10月20日就可開始掛牌,也就是說在正式發表前,全新Carry已經默默賣了一個多月,只是Taiwan Suzuki未公布預售新聞,低調開賣,有何特別策略考量令人匪解。

相較於前一代Carry略帶子彈型的車頭設計,全新Carry則是回歸日系商用車慣用的平車頭設計,盡可能拉大載物空間,車身尺碼部分,前代Carry本以略大同級車,新款則是再次略微提升,在國外Carry有基本與寬貨床兩種車型,台灣引進的是寬貨床版本,車身尺碼為4195x1765x1910mm,軸距為2205mm;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1.5升L4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96.6ps/5600最大馬力,與13.8kgm/4400最大扭力,能源局公布之平均油耗為14.4km/L,搭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採後輪驅動配置;安全配備部分,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與雙氣囊為標準配備。

在台灣的輕商用車市場中,幾乎被中華Veryca車系寡斷,另還有東風小康能稍微搶些份額,而睽違一陣子的Carry在大改款後重新引進,想衝擊市場龍頭,可能得端出更多牛肉,才有機會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