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5, 2019

終於確認了,Volkswagen八代Golf將於10/24登場

上市發表時程不斷延後的Volkswagen八代Golf,如今終於確認會在10/24的Volkswagen活動中發表現身,展示各界期待的造型設計、48V輕油電與座艙。

關於Volkswagen八代Golf各界都以為會選在法蘭克福車展現身,但為了不搶ID.3光芒則沒有亮相,如今據了解八代Golf將會在10/24 Volkswagen活動進行發表。

由於八代屬於小改世代車型,儘管外觀變得更加細扁銳利,但整體輪廓雛形還是保有與七代相近的風格,不過於動力與座艙方面卻有著較為明顯的改革。首先動力部分,八大Golf配置改良進化的MQB平台模組,相較七代有著更輕的車身重量,而動力除1.0升、1.5升與2.0升汽柴油引擎外,也會導入48V輕油電系統藉以提升10~15%油耗表現。而座艙應也會與先前釋出的稿圖一樣配置大型一體式數位螢幕,在簡化傳統按鍵同時也營造出更寬裕與科技感受。

10/24活動上將只會展示一般車型,至於GTI、旅行車等車型則會陸續登場,而象徵綠能的e-Golf未來便交由ID.3接棒。

 

八代會搭載48V輕油電系統。
八代會搭載48V輕油電系統。
一體式數位螢幕是座艙重點。
一體式數位螢幕是座艙重點。
e-Golf使命將由ID.3承接。
e-Golf使命將由ID.3承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