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0, 2019

新一代Toyota 86、Subaru BRZ換新動力,最大馬力至少220匹起!?

由Toyota與Subaru共同開發,並由Subaru負責生產的小跑車Toyota 86、Subaru BRZ〈原還有Scion FR-S〉,問世至今已屆七年,不斷有推出全新一代的傳言,這回又有消息指出,Subaru肯定會為他們換上更強的心臟!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新一代86與BRZ預計採用Subaru目前應用在最新的Ascent上,原廠代號FA24系列引擎,但沒有說明會是採自然進氣還是渦輪增壓配置,若是採自然進氣配置,預計最大馬力約可輸出220~230ps最大馬力,若採與Ascent相同的渦輪增壓配置,那就會有達260ps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亦達376Nm,這已經不是這兩款小跑車動力會升級的消息,但Toyota與Subaru都未有所回應。

 

一般認為自2020年起至2021年,這兩款雙生車改款的機率極高,但也有所謂消息人士指出最快在2019年東京車展就會有準量產概念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