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6, 2019

Bugatti Chiron真的很恐怖,490km/h既然還未盡全力

日前超跑最受關注的新聞莫過於Bugatti Chiron創下490.48km/h最速紀錄,對此Bugatti卻表示Chiron若在內華達州的160公路上測試,其極速將會來到515km/h。

日前Bugatti創下了最新紀錄,就是Chiron跑出490.48km/h極速成績,對了能測出最速成績,Bugatti也替Chiron進行了修改,將車身些微增加25mm,車尾也取消尾翼配置藉以降低組力,同時懸吊系統也進一步強化,至於動力方面表示這款Chiron馬力提升至1578hp,關於這部分Hennessey則認為若要達此速度其馬力應有近2000hp水準。但Chiron之所以能達此速度,除了所公佈馬力數據外,也額外拆除乘客座椅以減輕車重,及改良的空力氣學等各種條件。

為測出最佳成績,Chiron有增加25mm車長與取消尾翼及拆除座椅減輕重量等調整。
為測出最佳成績,Chiron有增加25mm車長與取消尾翼及拆除座椅減輕重量等調整。

然而就當各界討論Chiron所創下的490.48kmh紀錄時,Bugatti卻額外發出一則訊息,其內容表示若於內華達州160公路,由於海拔、地勢環境與阻力等,經計算模擬,Chiron將可以跑出515km/h極速表現,不過對此Bugatti也因內華達州地理環境與單向通行等,不論安全性或公平性都不屬最合理狀態,因此Chiron並不會在該地進行測試。

除了不會於內華達州進行測試外,Bugatti也表示未來將不會在追求極速挑戰,因為我們已經完成達到第一個達到490km/h紀錄的車款與品牌,往後Bugatti將會著重於其它領域開發研究。

Bugatti經計算後認為Chiron於內華達州將可跑出515km/h。
Bugatti經計算後認為Chiron於內華達州將可跑出515km/h。

再回味一下Chiron跑出490.48km/h創紀錄時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