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5, 2019

BMW 2 Series Gran Coupe偽裝車上市前率先露臉!

BMW將於11月的洛杉磯車展推出以新一代1 Series為基礎而來的2 Series Gran Coupe,有別於過去2系列採雙門設定,這次以4門跑房車的概念加入4 Series Gran Coupe及8 Series Gran Coupe的家族之列。

在2 Series Gran Coupe未正式發表前,昨日官方開始進行上市前的暖身活動,第一波先釋出偽裝車照供車迷們解解渴,雖然偽裝車身著一襲迷彩衣,不過仍可看出其銳利的輪廓線條,搭配上揚的肩線、細長後尾燈、四邊形雙出排氣尾管及尾廂上明顯的鴨尾尾翼,依舊營造出十足的跑格氣息,最重點還是那四門Coupe的跑房車造型讓整體比例更為協調,不過先前外媒預測可能以後驅形式推出的傳言,在官方確認以新一代1 Series採用相同的前驅底盤後被打破。

動力部分目前僅知頂級款將採用M135i那具擁有306匹馬力的4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搭載新研發的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及可準確控制驅動輪動力輸出的ARB系統,透過直接安裝在引擎控制模組而非傳統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方式,可大幅減少信號傳遞時間,具原廠表示其傳輸效率可快上3倍之多,意味著對輪胎抓地力的控制上將能更精確的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