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30, 2019

人人都愛大平板,BMW iNEXT配置曲面螢幕

現今車市以大面積數位螢幕為趨勢,許多車款紛紛改配置大型數位螢幕,而將於2021年登場的BMW iNEXT,日前也公佈內裝局部資訊,就是也有大面積數位螢幕。

為了營造科技氛圍及容納更多資訊,現今車款都以朝大型螢幕方向設計,不僅如此透過整合傳統按鍵的設計,更讓車室座艙獲得解放擁有更寬敞與更清爽的視覺效果。

關於這方面日前BMW公佈了iNEXT座艙局部圖片與資訊,而沒意外的iNEXT也配置了大面積數位螢幕,不過不同於其它車款,iNEXT的螢幕採用曲面無邊框設計,不僅符合駕駛導向的設定,也替車室帶來俐落輕盈的視覺感受。而在大型曲面螢幕帶領下,iNEXT座艙得以大幅減少按鍵配置,這也代表著螢幕將支援更多功能,除基本空調、音響與手機連接外,也勢必會提供更多應用程式與自動駕駛,及提供智慧道路資訊等功能。大螢幕固然帶來更多資訊與便利性,但相對在車室規劃則少了些設計創意。

BMW iNEXT座艙配置大型曲面螢幕。
BMW iNEXT座艙配置大型曲面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