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9, 2019

新一代Toyota Supra還沒進台灣,整組約60萬的TRD空力套件+鋁圈可以先買起來放!

新一代Supra可望會在第三季引進台灣,但相信不少車迷已經迫不及待擬好改裝計畫,日前Toyota直屬高性能賽車部門TRD推出了Supra專屬碳纖維空力套件與鍛造鋁圈,有意入主Supra的朋友們,可以先買一套起來等車引進後再裝上!

TRD全新推出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與售價分別為,前下擾流翼:32萬日圓〈約合新台幣9.1萬元〉、側裙:35萬日圓〈約合新台幣9.98萬元〉、車側擾流飾板:37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0.5萬元〉、車尾側擾流翼:16萬日圓〈約合新台幣4.6萬元〉,以及後擾流尾翼:2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5.7萬元〉,單價都不便宜,全車將這組套件全裝上,得花上140萬日圓,將近新台幣40萬元,在日本已經可以買一輛K Car都有找。

這還沒介紹到同步推出的19吋鍛造鋁圈,四只輪圈加上螺絲總價為64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8.2萬元;也就是說若要把上述空力套件與輪圈帶進台灣,加上稅金可能得花上超過60萬,都可以買輛Yaris了,但是TRD就等於是Toyota的AMG,原廠出品價格當然不凡,裝上了肯定讓人很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