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3, 2019

性能迷的烏托邦,BMW M2警車加入M Town數位城鎮!

BMW為了讓M Power及M Performance車主有個專屬的互動平台,去年在網路上成立了M Town數位城鎮,除了透過影片來闡述這個城市的熱血生活,車主也能註冊帳號在平台上相互交流,最近又有一部新影片釋出,就是一輛M2警車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M Town這個虛擬城鎮中,所有的駕車行為都必須以性能作為圭臬,因此在影片中所看到的絕對都是性能車款,如果你的車子有核桃木飾板、樸實的方向盤套、模糊不清的底盤設定,以上條件在這裡絕對不被允許,甚至會被吊銷駕照! 越是展現出車輛性能的熱情,這個城市越是蓬勃發展,完完全全就是性能愛好者的極致樂園。

去年BMW就推出一系列的影片來介紹M Town的生活理念,最近又有一部新影片釋出,就是有一部M2警車加入了這個大家庭,車身採用類似洛杉磯警車的黑白塗裝比例,並在車頭加裝金屬防撞桿及車頂紅藍警示燈,連車身標示的1972連絡電話都是以M系列的誕生年為構想,前一段說到這個城市不允許任何與性能不相關的事件發生,這次影片一開始這輛M2警車就被派去調查一件案子,沒想到卻是大面積的路面坑洞可能對性能車造成危害,這樣的劇情真是徹底打到性能迷的心坎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