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30, 2019

到底Volkswagen T-Cross有什麼魅力,讓知名藝人Cara Delevingne也愛上它?

T-Cross是目前Volkswagen最新小型跨界休旅車,近其於歐洲已展開宣傳活動,並與知名藝人Cara Delevingne合作,而T-Cross究竟有何過人之處讓Cara Delevingne喜愛?

現行小型休旅產品廣受市場喜愛,而T-Cross正是目前Volkswagen旗下最新作品,而近期也於歐洲進行宣傳活動,而不少車廠為了能夠加強產品知名度與擴大市場觸及,因而會與歌手、演員、模特兒與球星等知名藝人合作,而此次Volkswagen T-Cross的活動就與具有演員、歌手等多種身分的Cara Delevingne合作,之所以與Cara Delevingne合作,因Cara Delevingne具有多變、酷、多才多藝與年輕等特點,而正符合T-Cross產品訴求與特性,而兩者合作無疑是最完美的組合,至於T-CrossCara Delevingne所說的特點到底是什麼?看以下影片你就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