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4, 2019

Hyundai Venue才剛發表就要有Venue N Line了

日前於紐約車展Hyundai發表了最新跨界車型Venue,然而這款才熱騰騰出爐的新車就有消息指出還有Venue N Line,不過先不要開心,因為不是現在而是之後有可能會推出。

Hyundai日前於紐約車展發表了旗下最新跨界車型Venue,其車頭有著家族最新設計風貌,車尾則不與自家同伴相同採的方型尾燈設計,至於動力方面於車展僅帶來1.6升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屆時會依照不同國家地區還會提供1.0升三缸渦輪引擎。

但關於這款才剛出爐的新車Venue又有了新消息,依照Hyundai車型的規劃及以Sonata N Line、Tucson N Line、i30 N等車型來看,看到這是不是大概知道Venue的下一部動作是什麼,沒錯,就是要推出Venue N Line。不過也別開心太早,因為對原廠來說這一切仍處於規劃不排除階段,且倘若真有Venue N Line也僅止於外觀與內裝的套件升級,動力系統方面應不會進行調整。

Hyundai有計劃推出Venue N Line不過應只是外觀內裝套件升級而已。
Hyundai有計劃推出Venue N Line不過應只是外觀內裝套件升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