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0, 2019

【上海車展】不用猜了,Lexus要在上海車展展出的豪華MPV就是LM

日前Lexus釋出一張車頭局部照,並表示將於上海車展帶來全新級距車款,甚至連車名都相當神秘,如今原廠公佈這款全新MPV為LM。

日前Lexus透露將於本屆上海車展展出全新級距車型,但關於車型資訊原廠可是保密到家,僅表示將會是一款全新豪華MPV車型,直至今日相關資訊終於有了更新,就是多了一張車側照及該車名為LM等訊息。

Lexus將此款MPV命為LM其實是有跡可循的,Lexus將旗下豪華頂級車型,不論是LS豪華房車、LX豪華休旅,甚至先前推出的LY豪華遊艇等皆以L作為開頭,因此此次推出的全新豪華MPV以LM也就理所當然了。

而關於LM車款資訊目前仍未有任何更新,不過從此次釋出的車側輪廓照可以看出有著與Alphard相似的身形,這似乎也符合外界LM基於Alphard而改良進化的說法。另外動力部分不難想像會有油電動力,如今也有外媒表示Lexus已註冊LM 350與LM 350h車名,這也讓L提供有汽油與油電動力選項更加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