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9, 2019

Lotus SUV到底什麼時候推出? CEO跳出來說話了!

在這休旅風潮正夯的年代,幾乎每家車廠都有這類型的產品供消費者選擇,甚至連傳統跑車甚至奢華品牌也接連跳下來搶這塊市場,但說也奇怪,老早就聽說Lotus會推出SUV產品,不過卻遲遲未見本尊現身,最近品牌CEO便出來作了一番解釋。

最近Lotus執行長Phil Popham接受外媒採訪時提到,休旅車型絕對是勢在必行的計畫,當品牌被吉利集團收購後也將擁有更多的研發資源與技術,而且身為一個跑車品牌,最重要的是駕駛與車輛間的連結,無論是跑車甚至未來的SUV車型都將完整保留這塊核心DNA,甚至未來能在休旅車型身上看到超越跑車的性能數據也不無可能。

吉利集團身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汽車品牌之一,光是去年就新增了150位工程師加入團隊,越來越多優秀的工程師加入這個大家庭,也使得品牌的研發能力大幅提升,藉由集團強力的支持,使Lotus的未來發展性也大大受惠,即便休旅風潮正在熱頭上,但跑車產品依舊是Lotus的品牌核心,因此除了SUV之外現在還有1款新跑車的研發作業正在進行,最快明年底就會見到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