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8, 2019

Ford雙門跑車Puma即將重生,變身跨界小休旅

Ford日前發表最新世代的Kuga,而同時也預告了當年雙門跑車Puma即將重生回歸,不過將改以時下最流行的跨界休旅姿態重返市場。

近年有些車廠會將旗下停產多年的產品進行重啟,雖仍維持當年車名,但車型定位則因應市場趨勢而做調整,日前Ford便於發表會當中帶來當年雙門跑車Puma重啟的訊息。

以現今市場趨勢推出雙門跑車無利可圖,因此Puma將是以Fiesta基礎打造的小型跨界CUV身分重返市場,其市場定位介於EcoSport與Kuga之間,Puma的推出不僅滿足消費場需求,同時也進一步強化豐富休旅陣容。至於重生的Puma長怎樣?很抱歉,Puma於會中僅於絢麗的燈光中驚鴻一撇,無法清楚了解實際造型輪廓,不過以Focus與Kuga設計風格來看,Puma大致會採相同設計走向。而座艙也有相近的格局配置與SYNC中控系統,空間表現也因應休旅提供456公升置物容積。至於動力部分據了解Puma將搭載1.0升三缸渦輪引擎,並額外配置48V輕油電系統,使其整體有著153hp最大馬力及更優異的油耗表現,更多細節相信之後就會陸續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