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8, 2019

Hyundai最新小型CUV Venue亮相,將於紐約車展登場並有望導入國內?

先前已有消息透露Hyundai將推出小型CUV車型,如今Hyundai日前於原廠官網公佈該CUV為Venue,並訂於4/17的紐約車展進行展演。

隨著休旅持續擴大,各家無不於該級距推陳出新,甚至橫向衍生各種級距車型,其中Hyundai先前便有消息指出會推出全新小型CUV車型,以因應日漸增長的市場需求,如因這款全新CUV原廠命為Venue,並將於紐約車展進行登場亮相。

Venue為集合、地點等意,而Hyundai則將其解釋為最佳目的地,這也表示駕著Venue可以愉悅的通往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也可想成Venue集合各種車款特性。為了不與自家車型相衝突,Venue尺碼會比Kona來得更小,定位為更入門休旅車型。目前原廠也僅透露些許資訊,不過相信隨著愈接近車展資訊會一點一點釋出。

Venue也與國內市場有所關連,先前南陽實業便表示將於2020年導入全新小型CUV,如今Venue的推出讓人不禁推測,南陽實業計劃中的車款或許就是Ve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