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0, 2019

Kia百變小車Ceed,從掀背、Sportswagon、Shooting Brake再變Crossover

已擁有掀背、Sportswagon、Shooting Brake等多種車型的Kia Ceed,看來還不滿於現狀想要繼續擴張,日前原廠釋出全新Ceed車型,而車型當然就是現今最火紅的Crossover小型跨界。

現行車市作受歡迎的莫過於休旅車型,甚至已開始向下朝小型休旅級距發展,透過既有的車型加以打造,即能推出全新小型休旅車型,如此一來不僅強化原有車系的陣容,同時也豐富品牌車系規模,若受到市場青睞還能提升銷量成績,三贏的局面看來是一件高獲利的投資。

而此次Kis所釋出的Ceed Crossover便是此計劃的產物,以目前Ceed車系已有掀背、Sportswagon、Shooting Brake等多種車型,但卻偏偏獨缺跨界車型,儘管Kia旗下已有Stonic、Soul、Niro與Sportage等休旅車款,但Ceed Crossover的推出除了填補車系陣容,也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選擇。雖然目前Ceed Crossover僅有一張神秘照片,但Kia則預計2019年便會將其亮相,並於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演,至於車名根據外媒指出有可能會稱為XCeed

Ceed車系已有掀背、Sportswagon、Shooting Brake等車型,現在則要增加Crossover跨界車型。
Ceed車系已有掀背、Sportswagon、Shooting Brake等車型,現在則要增加Crossover跨界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