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5, 2019

70.9萬起,全新Toyota Corolla Altis之再神也是會價格早洩!首波宣傳影片正式上線!

近年來,每當有重大新車即將在台上市前,各車商總是會對各項消息守口如瓶,怎麼問也不願透露細節;但通常只要車商辦了內部訓練後,就會有相關資料早洩,內部管理形同虛設,已經洩出去的資料與價格,通常就是洩了也就洩了,順勢讓「消息」散布出去,尤其經銷端恨不得趕緊先公布,可以先偷接單,等到正式鳴槍開接那一刻,手上已有一疊單,再發個什麼預接多久已接幾張單的新聞,誰知私下已經偷跑了多久?而這回早洩現象輪到了國產銷售神車Toyota Corolla Altis!

坦白說,資料洩出狀況百百種,防不勝防,總之這回Corolla Altis原預定3月27日才要上市,預接單消息也還沒正式發布,然後同樣是內部訓練活動後,預接單價立馬在各大媒體曝光;根據早洩消息指出,全新第12代Corolla Altis會提供1.8升自然進氣動力三車型與1.8升Hybrid動力兩車型,自然進氣動力車型預接單價為經典版70.9萬元、豪華版74.5萬元與尊爵版79.9萬元,與現行車款相同,而Hybrid動力之尊爵版為82.9萬元、旗艦版為89.9萬元,全車系標配七氣囊+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若依以往經驗,正式建議售價應該都會低於預售價,大膽預估一下,各車型建議售價分別少一至四萬,入門僅配鐵圈地的經典版應該會壓在70萬以內,來個66.9萬起〈因為硬要比Focus入門價低〉,其餘車型部分,豪華版73.5 萬元與尊爵版77.9 萬元,Hybrid尊爵版80.9 萬元與 Hybrid旗艦版88.9 萬元。

圖為歐規車型,台灣引進規格以實際販售為準。
圖為歐規車型,台灣引進規格以實際販售為準。

那大家會說在新聞裡做大膽猜測,是不是該賭些什麼?開玩笑,當然不賭阿!這種躺著賣都穩登銷售冠軍的車,啥價格都嘛有人買,有啥好賭?接下來就看和泰汽車何時公布正式預售消息〈也許就在幾個小時後〉;而對此車真的感興趣者,看到這篇新聞時,趕緊去下單,因為各經銷商可能已接單無數,手腳再不快,交車時間可得往後排了。

最後,就不管新Corolla Altis的價錢如何,它的首支前導宣傳片正式上線了,請來車主張景嵐擔任主角,就讓我們看女神、等正式預售消息吧!
 

車型

經典版

豪華版

尊爵版

Hybrid尊爵版

Hybrid旗艦版

預售價

70.9萬元

74.5萬元

79.9萬元

82.9萬元

89.9萬元

動力系統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

最大馬力

140ps

122ps

變速箱

Super-CVT無段變速系統附7速手自排系統

E-CVT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

輪胎尺寸

195/65R15〈鐵圈〉

205/55R16

全車系標配

七氣囊

●VSC+TRC+HAC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含: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預警式防護警示、煞車力道輔助、主動煞車輔助〉、LDA車道偏離警示、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ACA主動過彎輔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