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2, 2019

請期待!Kia多款新車即將襲台,挑戰年銷3500輛

2018年推出價格及為親民但配備卻超值豐富的進口Picanto頗受市場好評,而品牌性能轎跑Stinger更是即推出便銷售一空,如今2019年延續此氣勢,不僅帶來改款 Sorento外還推出更實惠近人的Stinger EX,不僅如此,於今年第三季開始還有多款新車接連上陣。

Kia於昨日發表了改款的Sorento,其不僅降價(旗艦車型維持原價)外,甚至還進一步強化配備內容,而頗受是好評的Stinger,不論是等規3.3T GT還是2.0T GT-Line車型,甫上市便隨即銷售一空,對此森那美起亞則帶來更經濟實惠Stinger EX,然而Kia的好戲還不僅如此,還有SportageStonic等多款新車重頭戲將於第三季便會陸續登場。

等待許久的Stonic中於確認將於第三季登場。
等待許久的Stonic中於確認將於第三季登場。

首先早在2017年台北車展就亮相的Stonic,如今終於確認將於第三季便會登場,年輕個性化的造型與完善的主動安全配備,會是Stonic一大賣點,倘若價格能控制在90萬元以下,相信會有更好的競爭力,同時也能進一步帶動銷量。另外小改款Sportage也會於第三季導入,但台灣屆時引進車型搭何種動力則未確定;而七人座MPV Carnival也會於此相繼導入,年底車展更會帶來現今市場趨勢的Soul EV

小改款Sportage除了外型微調外,目前國內仍尚未確定規格。
小改款Sportage除了外型微調外,目前國內仍尚未確定規格。
年底台北車展會導入Soul EV。
年底台北車展會導入Soul EV。

今年除了上述車款外,Kia也計劃將推出全新國產車型,不過至於是何種車型澤並未多加說明,就請消費者敬請期待。除了加緊導入多款新車豐富陣容外,對於通路據點也計劃增加至五個展示據點達到全台20間規模。

儘管多數品牌對於2019年車市抱持著衰退看法,也因如此Kia則更加積極入多款新車,使其品牌車系陣容更加完整豐富,同時也積極擴展據點通路,藉以能在逆勢中達到年度3500銷量成績。